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国家德比今形同鸡肋 连沪争霸已无足轻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7: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赵博)昔日备受关注的连沪争霸,如今场面惨淡。中超联赛尚余两轮,但上海申花(微博)与大连实德(微博)的较量形同鸡肋,由于联赛倒数第2的深圳队本轮战平河南提前降级,连沪两队得以顺利上岸,胜负也变得无足轻重。

  第12分钟,申花队吴曦(微博)以头球攻入全场唯一的入球,此后近80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比赛平淡收场。值得玩味的是,上半场结束时,英超曼联(微博)与曼城(微博)的比赛正好开始,从下半场起,不少“身在曹营”的球迷开始拿出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实时更新英超德比赛况,只是偶尔瞥一眼比赛。

  “祝贺上海申花取得胜利,但其实在开赛之前,我们两支球队都已经成功保级。”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赛后没有多少输球后的遗憾,更多的是保级后的庆幸。

  两支昔日的甲A、中超豪门,如今沦落到要为保级成功而庆幸。文加达只能将希望寄于来年,“希望下赛季,我们两支球队的成绩都能有所提高。”申花队主教练拜塞克说,申花现在的表现已开始反弹,“我们本赛季最差的成绩是第13名。”

  是役过后,上海申花名列第11名,大连万达位列第13名。虽然降级无忧,却也早已与亚冠无缘,仅七八千名观众的低迷球市已说明一切:连沪争霸的盛况已成回忆。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