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彭帅难奈澳网冠军 中国金花彻底挥别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2:11  京华时报微博

 

彭帅(右)与郑洁窃窃私语。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女双昨晚迎来一场苦战,中国金花郑洁/彭帅挑战本赛季澳网冠军组合杜尔科(阿根廷)/佩内塔(意大利)。首盘取胜后,中国金花被对手翻盘,抢10完败出局,无缘半决赛。随着郑洁/彭帅出局,中国金花本赛季的中网之旅也宣告结束。

  郑洁和彭帅是本届中网女双7号种子,对手杜尔科/佩内塔则是3号种子。本赛季,阿根廷姑娘从伤病中破茧而出,与佩内塔携手在墨尔本公园登顶,夺得了澳网冠军。中国金花昨天的比赛直到近22点才开始,不过依然有不少球迷坚守在秋风中为姑娘们加油。在球迷的助威声中,郑洁/彭帅6比4率先拿下一盘。不过澳网冠军渐入佳境,随后逐渐控制了比赛,以6比2扳回一盘。在接下来的抢10角逐中,杜尔科/佩内塔势如破竹,最终以10比3锁定胜利。

  随着郑洁和彭帅在双打赛场止步,中国金花在国家网球中心的表演也戛然而止,姑娘们全部出局,给中国球迷留下了一丝遗憾。

  赛后接受采访时,彭帅不无遗憾地说:“对手毕竟是大满贯冠军,确实还是很有实力的。我们第二盘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抢10时又比较着急,最后输得有些可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