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京赛马丁继续保有红衫 澳籍车手豪斯勒夺赛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2:11  京华时报微博
众多选手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本报记者张斌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环京赛第2赛段的较量中,来自美国佳明车队的澳大利亚籍车手豪斯勒以3小时3分30秒夺冠,但托尼·马丁继续在总成绩榜上领先,保有象征积分领先的红衫。

  昨天的比赛起点设在鸟巢庆典广场,终点设在门头沟区永定河文化广场西门,这是本次比赛穿越区县最多的一个赛段,行程137公里。经过激烈争夺,豪斯勒以3小时3分30秒获得冠军,托尼·马丁虽未夺得赛段冠军,但仍在总积分榜上领先其他对手。最佳年轻车手为俄罗斯喀秋莎车队的丹尼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