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网郑洁赛季首进半决赛 苦战逆转金花笑颜再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3:51  京华时报微博
郑洁获胜后将比赛用球扔给观众。图/东方IC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耗时2小时10分钟,郑洁昨天苦战逆转了克罗地亚小将玛尔蒂奇,挺进广州网球公开赛4强。这是她本赛季首次打进巡回赛的半决赛。

  由于伤病影响,郑洁本赛季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83位。为了寻找比赛状态和提升排名,她出现在了广州赛场。面对20岁的对手,郑洁开局早早被破发,很快以1比6告负。不过,顽强的郑洁迅速调整,以6比4、6比3成功逆转。

  郑洁半决赛的对手是淘汰卫冕冠军的23岁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