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妍妍:教练老队员给我减压 再战日本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9: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25日电(记者 杨宝岩)女篮亚锦赛今天继续进行,中国女篮在小组赛中遭遇最后的一个对手日本队,结果,凭借年轻队员的稳定发挥及纪妍妍第三节的爆发,中国女篮最终76比53战胜日本队。纪妍妍得到全队最高分17分,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二,并将在半决赛遭遇中华台北队。

  赛后,纪妍妍说起比赛:“应该说全队上下准备充分,思想上重视,打出我们的气势和优势,防住了对方的外线。”

  说到对对方大神雄子的防守,纪妍妍直言战术就是不给接球,她说:“就是不给接球,布置了很多方式,她的投篮和影响,对她的布置比较多。”

  对于自己前几场的状态和这场比赛的发挥,是不是已经找到了比赛的节奏,纪妍妍说:“可能刚开始有点紧,第一次比赛没有完全放开,教练和老队员给我放松思想,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了吧,就好了。”

  最后,说到下一场还要对阵日本队,这场比赛中国队是否有所保留的时候,纪妍妍表示中国队并没有保留,她说:“应该还好,就是要求打出我们风格水平,也没刻意保留什么,下一场对日本我们还会全力以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