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平天津难求一胜 谢菲联高层拒谈洛瑞下课

  昨天晚上,一场阵雨没有褪去积蓄几日的炎热,成都谢菲联也依然无法打破主场不胜的怪圈。在洛瑞火线下课后,代理主教练牛洪利带队1:1战平天津。

  昨天上午,一切都还风平浪静,洛瑞询问了布兰登的身体状况,并在微博中透露儿子即将来成都。不过下午风云突变,记者接到消息称洛瑞已经下课。果然,洛瑞没有随球队来到比赛现场,出场名单上印着代理主教练牛洪利的名字。记者好不容易在比赛开始前逮到俱乐部高层,但那位神秘的董事长李小姐一言不发,新上任的总经理吴凯戟只留下一句“我们回头再谈”,两人没看比赛就匆匆消失。据知情人透露,洛瑞下课后就离开基地回到了成都市区的家中。

  换帅的首场比赛还基本令球迷满意。开场仅1分钟,改换门庭的宋振瑜就在禁区内碰倒了罗梅罗,哈钦森点球命中。随后,卢西亚诺为天津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成足机会更好,雷永驰浪费了一次单刀,宋振瑜也将功补过扑出了两记必进球,双方最终1:1收场。积分榜上,成足积13分依旧垫底。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摄影雷远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