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热身赛大胜加拿大队 苗立杰回归小将发挥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5:04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女篮在山西屯留县以74比56战胜加拿大队。名将苗立杰(微博)终于归来,主帅孙凤武在女篮亚锦赛前推出了最完整的国家队阵容。

  中国女篮主帅孙凤武一直隐藏着苗立杰,因为他知道苗立杰不是用来练的,而是用来打的,更准确地说就是用来取胜的。亚锦赛即将开赛,孙凤武终于派出了苗立杰,让全队主力阵容得以磨合。

  加拿大队虽然凶猛,也打出一个6比0的开局,并以17比16领先于首节,但中国女篮始终没有丧失取胜对手的信心。由于长时间没和全队一起比赛,苗立杰多少显得配合生疏。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仍以25比29落后。

  苗立杰发挥稳定,年轻球员打出了气势,纪妍妍和赵爽(微博)内外穿插,中锋魏伟(微博)中投命中,中国队以49比43领先。最后一节,苗立杰开局得分,在加拿大队试图反扑之际,马增玉(微博)和纪妍妍压制住对手,最终中国队以18分之优击败对手,赢得与加拿大队3场热身赛的首胜。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