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鹏雨中进球高洪波完美谢幕 国足1-0小胜牙买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1: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今晚19时30分,中国国家队在合肥迎来了世预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同加勒比地区劲旅牙买加队的比赛中,国足凭借上半场赵鹏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为高洪波的国家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役的备战目标直指9月即将打响的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但因国足正在面对换帅,比赛的实际意义已是不同——此战很可能是高家军的谢幕战,卡马乔此后不久将接手国足。

  在这样的气氛下,国足在合肥的大雨中展开战斗,并很快取得进球。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杨昊在中场一脚漂亮的凌空传球转移将球交给边路的刘建业,后者斜传直塞进去内,杨旭在禁区内被对手铲断摔倒,中国队获得角球。中国队就利用这个角球取得了入球,蒿俊闵右侧角球传至前点,赵鹏跃起头球攻破球门下角,中国队1-0领先。

  国足延续着友谊赛优良的表现和战绩,大部分时间内压着客队进攻,同时合肥不错的场地条件也保证着虽然天气不利但是场上传球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下半时国足进行了人员调整,第46分钟便连换4人,冯仁亮、冯潇霆、陈涛、张辛昕被换上,于海、杜威、荣昊、赵旭日被换下。大面积的更换一来证明国足的阵容并不固定,二来也是高洪波为了俱乐部利益而做出的充分考虑。

  最终通过90分钟的比赛,国足以1-0小胜牙买加。队员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高洪波的礼物。在过去的两年中,高洪波用勤恳的工作为中国足球在最低迷的年代作出了自己的奉献。(郝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赵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