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迭戈赛彭帅遭遇对阵伊万三连败 遗憾出局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7:5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5日电 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系列赛之一的圣迭戈女子网球公开赛5日在加州的卡尔斯巴德产生单双打四强。唯一跻身单打八强的非欧美籍球手彭帅以4∶6和2∶6不敌前世界头号球手伊万诺维奇,无缘四强。

  本周世界单打排名第17位的彭帅是本次比赛4号种子,而伊万诺维奇虽现排名低于彭帅一位,可她三年前曾夺得法网冠军且一度占据世界排名榜的首位。此前,她们两次碰头,结果伊万诺维奇保持全胜。

  时逢职业生涯最高峰的彭帅在当日比赛中可谓虎头蛇尾。开局她率先破对手发球局并取得4∶1的大好领先局面。但此后场上形势骤变,伊万诺维奇连扳5局,以6∶4拿到首盘。

  第二盘伊万诺维奇又是开场就破发成功并以2∶0领先。此后,彭帅虽止住了连失7局的颓势并连续保住两个发球局,可她却无法破掉对手球局。在自己发球局再度被破后,彭帅很快以2∶6败下阵来。这样,在职业赛场上彭帅尚无战胜伊万诺维奇的记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