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刘显伟停训周洋等作检查 兰立:素质与管理缺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4: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就国家短道速滑队在青岛集训期间发生的内部冲突事件做出初步处理意见:王濛、刘显伟停训等待进一步处理结果;刘秋宏、韩佳良、周洋、梁文豪4人边训练边作书面检查。另据消息,由于王春露在家养病,短道速滑队领队暂由刘浩代理。

  冬运中心副主任兰立说:“经过初步了解和调查,此次事件基本事实清楚,共有3点:一是违规,6人晚于规定时间归寝违反了国家短道队的队规;二是打人,运动员殴打领队;三是侵犯权利,不让其他运动员睡觉、侵犯了休息的权利。在做出正式处理决定之前,冬运中心和中国短道速滑队暂时做出临时处理意见。此外,针对短道速滑队“内讧冲突”事件,兰立表示,中心领导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兰立说:“7月24日发生的事件性质恶劣,影响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声誉,更严重的是给中国体育界带来了不良影响,从这一点来讲,作为主管领导,我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且,作为主管领导,我要承担责任。”

  对于为何接连出现此类问题,兰立解释道:“一是素质教育缺失;二是管理不严;三是不懂基本的法律法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