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后走进群众 花游姑娘们共游宝钢献精彩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3:3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实习生郭超豪)刚走出“海上王冠”,中国花游姑娘们就跃入了群众体育的碧波池中。昨天下午,包括独得5银的上海姑娘黄雪辰在内的全体主力队员来到宝钢体育中心,为参加本年度“宝钢杯”上海职工游泳大赛的选手们表演了精彩的“水上芭蕾”。本届世游赛上,她们获得了6银1铜的佳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然而陪同队员前来的前花游名将张晓欢教练却低调地表示:“我们跟俄罗斯队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伦敦奥运会我们想若再上一个台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作为上海职工体育健身四季大联赛夏季赛事之一,本年度“宝钢杯”上海职工游泳比赛吸引了36支队伍共250人参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雪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