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战胜队友终于拿大满贯 陈若琳:没做不到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5:10  北京娱乐信报

 

 

 

  陈若琳靠稳定夺冠。新华社发

    信报讯(记者张健)终于战胜了队友胡亚丹,也击败了上届冠军墨西哥的埃斯皮诺萨,陈若琳昨天在游泳世锦赛 上,凭借稳定的发挥以405.30分夺得女子10米跳台金牌,完成了奥运会、世界杯和世锦赛冠军的大满贯。

    “确实挺难的,不过没有做不到的。”赛后谈到自己在10米台单人和双人项目都实现了大满贯,陈若琳说。

    去年世界杯赛上,陈若琳曾经输给过胡亚丹,那次失利也让陈若琳流下了眼泪。在被问到那次失利对自己的影响时,陈若琳说:“确实挺难过的,也是因为输了之后信心减少了很多,觉得怎么跳都跳不赢她(胡亚丹)。”

    昨天胡亚丹在比赛中曾经出现过比较大的失误,否则也许冠军就是她的了,不过她认为陈若琳经验强过自己。

    胡亚丹在第四跳失误后第五跳出色完成动作得到满分,她以394分拿到银牌,上届冠军墨西哥的埃斯皮诺萨以377.15分获得铜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