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申请英国课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你所选择的学习类型,申请英国学校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你有正确的信息,申请英国院校是非常简单和容易操作的--你甚至还可以在线申请英国课程。”

  申请英国本科留学

  你可以通过大学院校招生系统(UCAS)在线申请。

  通过“UCAS申请”功能,你可以了解更多申请英国本科课程的信息

  申请研究生课程或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

  大部分英国院校提供在线的研究生报名系统,通常直接访问院校自己的网站即可。

  你可以申请的课程数量不受限制,但是你应该在课程开始日期之前递交申请,通常在课程开始之前一年的十月份开始。尽管没有正式的申请截止日期,但强烈建议越早申请越好。通常到五月份的时候课程就会报满,所以请尽量在四月底之前递交申请。

  一些院校使用“英国研究生申请和统计服务项目(UKPASS)”,该项目允许你申请多达十项研究生课程、跟踪进度并且接收和回复录取通知。你可以登录UKPASS网站了解哪些院校是在该项目之内以及更多相关信息。

  申请英国英语语言课程

  如果申请英国英语语言课程,你需要直接联系英国学校获取申请表。提交申请之前需要考虑以下因素:

  • 每周的授课小时数

  • 授课日期 (一些英语课程可能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开课;其他则有明确的开课日期)

  • 班级规模

  • 学费 (包括哪些内容以及可能收取哪些额外收费)

  • 提供的住宿类型以及是否有相关费用

  • 是否可以获得你想要的学历

  在“课程查找”中的“课程详情”页面搜索所选课程的此类信息。

  申请提交之后两周内会收到回复。如果你获得了一个名额,你将会收到一封接收函,信中将确认你的住宿请求并要求付款。一旦收到款项,学校将向你发出录取确认函 – 该函可以用来申请签证。

  申请英国私立学校

  一些英国私立学校拥有正规的申请流程并且希望学生在开课之前的一年时间里提交申请。其他学校没有这么正式,会随时欢迎学生申请。

  学校通常更希望新生在学年开始的九月份入学,当然大部分学校同意新生在新学期开始即一月或四月入学。

  你可以直接向学校申请或者通过私立学校委员会国际处 (ISC International)提交申请。 ISC国际处为打算在英国私立寄宿学校为自己的孩子寻找学校的海外家庭提供安置和咨询服务并提出建议。

  登陆ISC网站,了解更多关于申请英国私立学校的信息。

  申请职业教育和大学预科课程

  你可以通过“课程查找”或UCAS在线申请国家高等教育文凭(HNDs)。如果申请其它职业教育和大学预科课程,你需要向提供该课程的英国学校直接申请。

  在英国,申请职业教育课程没有统一的截止日期。然而,你需要留出足够的时间来申请签证、安排行程和寻找住所。

  在“课程查找”中搜索职业教育和大学预科课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