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研究生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研究生学位是你职业生涯的敲门砖。英国是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国家,很多大学设备非常先进。英国的研究生教育让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1

  英国的大部分研究生课程和MBA课程时间只有一年,而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都是两年。选择在英国读研究生意味着你仅需支付一年的学费,然后迅速返回工作岗位。

  在英国读研,你会完全沉浸在全英语的环境中,英语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商务语言。同时,置身于这个真正国际化的国家中,你会发现在一所学校里就能找到多达50个不同国籍的学生。

  凭借英国大学的研究生学位、博士学位或MBA学位,你可以向老板证明你的独立思考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他们会看到你独立地开展研究和分析,为公司或机构做出真正的贡献。

  适合你的研究生课程

  英国的研究生课程非常广泛,给你很大的灵活性。你可以先报名学习研究生文凭课程(PG Dip),然后转到硕士学位课程,或者直接攻读研究式硕士学位,根据个人情况将来可以继续读博。 通常学校会要求申请人提供雅思考试成绩(IELTS)作为英语语言水平证明。

  英国研究生课程的时间

  英国的全日制研究生课程根据课程类型为期一年至四年。

  • 一年课程:研究生证书/文凭,硕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

  • 两年课程:部分硕士学位

  • 三至四年课程:博士学位,新路线博士学位(New Route PhDs)

  英国的研究生课程有哪些?

  • 硕士预科课程 硕士预科课程时间为一学期至一学年,包括学术研究、文化介绍和语言训练。如果你的资格或英语水平尚未达到英国硕士学位的入学要求,那么你可以选择硕士预科课程。很多课程能够保证你顺利进入指定大学攻读研究生。

  • 研究生证书或文凭(PG Cert/Dip)

  研究生证书或文凭是一年制的讲授式课程,通常不包括研究。这是一种专业资格,为你选择的职业生涯开个好头。

  • 讲授式研究生课程(MA, MSc, LLM, Med, etc。)

  讲授式研究生课程一般为一年制,包括两个部分:首先你必须完成一定的课程模块(听课、参加研讨会、写论文和考试),然后你需要通过原创性研究完成硕士论文。

  •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 (MRes, MPhil)

  英国的研究式研究生课程不要求你一定听课,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年的研究工作。根据论文质量评定最终成绩。

  • 工商管理硕士 (MBA)

  MBA是商业领域的讲授式研究生课程,它是你步入管理高层的阶梯。MBA是最著名最流行的硕士学位。

  • 博士(PhD)

  博士学位需要三年至四年时间,期间你要完成一个研究项目。最后一年,你需要提交10万字左右的博士论文。

  新路线博士既包括讲授式课程又包括研究式项目,它为你提供跨学科研究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