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英商务访问签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您计划到英国做短暂的商务旅行,并且持有中国护照,那么您需要在旅行之前申请“商务访问签证”。

  通常持商务访问签证所允许的活动类型有:

  参加会议或大会;安排交易、谈判或是签署贸易协议或合同;进行实地调查或是核实详细情况或查验货物;进行现场参观或是推广活动。

  在这个途径下,您可以在签证有效期内多次进入英国,但是您不能:

  为英国组织工作,包括短期工作;从事任何在职培训或与工作经验相关的事宜

  您还需要证明您:

  有足够的资金支持自己在英国期间的费用;

  打算在旅程结束时离开英国;

  能够支付自己返程或是前往他处的费用。

  关于如何申请商务访问签证的信息,可登录签证申请中心网站。您可以在网站中找到关于详细指导和要求的链接,以及关于如何申请和在哪里申请的信息。

  为了帮助您完成申请,我们有中文版本的指导,告诉您应该在申请中包含哪些支持文件,以及如何填写旅游签证申请表。

  我们建议您预留充分时间来申请您的签证。您可以在旅行之前3个月内申请签证。英国边境管理局力争在15个工作日内处理90%的探访签证申请。

  如果您是一位定期商务旅行的人士,您可能会受益于我们的高级及优先商务服务,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网站的商务服务部分。

  一旦您获得了商务访问签证,并且做好了旅行准备,请阅读我们的信息手册《当您在英国时》。这个册子为您提供有关入境规定、海关条例方面的信息,到达英国后可能发生的情况。

签证申请中心网站:http://www.vfs-uk-cn.com/chinese/index1.aspx

需要的文件: http://www.vfs-uk-cn.com/chinese/checklist.aspx

如何填写探访签证申请表: http://www.ukvisas.gov.uk/resources/en/docs/1903073/VAFguidancenotesvaf1a-1kchinese

《当您在英国时》: http://www.ukvisas.gov.uk/resources/en/docs/marketing/yourstayintheukchinese

商务签证服务: http://www.vfs-uk-cn.com/business_service.aspx

英国边境管理局网站:http://www.ukvisas.gov.uk/e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