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英国进行商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正在不断增加可供选择的投资地点以及和不断扩大合作伙伴范围。从汽车、制药、航空到创意产业、专业与商业服务等领域,英国在创意、创新和卓越方面均在全球遥遥领先。英国拥有独特的商业环境和举世无双的专业组合。

  英国政府深谙外商直接投资的重要性,并已明确承诺将为促进经济增长、吸引企业投资和支持创业型经济创造条件。英国对商业、贸易和投资秉持真正的开放态度。新老投资者都可依靠联合政府最高级别的支持。

  企业的最佳选择

  英国是全球商业的发电厂。它不仅是全球最重要的招商引资地之一,也是一个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贸易国家。

  无论您是追求创新,还是寻求其他高价值产品或服务,您都会发现,英国既具有便利的商业环境,也是让人放心的商业伙伴。

  世界一流的商业环境

  英国的商业环境最利于企业发展并在国际市场取得成功,为他们提供一个走向全球的门户。众所周知,英国是创新和创意领域的佼佼者,也是全球第六大经济体。

  英国拥有稳定透明的政治和监管制度,其营商便利性被世界银行评为欧洲第一和全球第五。这项评比考虑了劳动力灵活性、创业监管、合同执行能力、财产登记的便利性以及对企业的整体保护水平等多方面问题。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认为,英国是欧洲最具吸引力的投资地点。在外国直接投资 (FDI) 股票方面,只有两个国家/地区超过英国。越来越多的海外公司更愿意把自己的欧洲总部设在英国。

  行业专长

  英国几乎在各个领域都拥有国际知名的专长 –其中包括金融服务、能源和创意产业、信息和通讯技术 (ICT)、先进工程及生命科学等。英国各地遍布着在全球大获成功的产业集群,他们提供供应链各个环节的技能。

  英国是欧洲顶尖的研发 (R&D) 基地,并在多个领域拥有全球优势,包括生物科学、医疗保健、环境科学、商业、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数学。

  因此,英国在开发具有竞争力的精彩产品方面发挥应有实力,这些产品可在不同市场大获成功。英国为世界贡献了蒸汽机、电话、青霉素、万维网 - 这些成就堪称举世无双。

  四通八达

  在欧洲所有国家中,英国的国际交通最为便利。英国是欧洲最重要的航空运输枢纽,开辟有连接全球各地的优秀空中通道,而一个现代化的民营铁路网络则将全国和欧洲大陆各地连接起来。英国拥有先进完善的公路运输体系以及世界最优良的港口。

  因此,英国是通往欧洲的头号门户,通过它可以方便地将触角延伸到 27 个位于同一阵营的欧盟成员国 -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市场,拥有 5 亿人口。

  英国还提供世界一流的信息和通讯技术 (ICT) 基础设施,在经济学人智库 (EIU) 近期进行的全球“数字经济”指标评选中,英国遥遥领先于欧洲其他主要国家。英国的安全服务器居欧洲之首,对电信产业也是最开放和监管最宽松的国家之一。

  顶级人才库

  英国拥有欧洲最完善的劳动力市场环境,并以向国际投资者提供具有最佳组合属性的劳动力市场而闻名。比如英国拥有欧洲最庞大的劳动力队伍之一,灵活的劳动法规,劳动力参与度高,以英语(全球商务、科学与技术语言)为基础的丰富多样的外语能力。

  英国的劳动力市场以其一流的教育体系为依托。英国是全球一些顶尖院校的所在地,如剑桥大学,剑桥大学获得的诺贝尔奖比全球其他任何机构都多。

  生活品质

  迁居到英国的国际商业人士可享受到优质的生活。无论是遍布全国各地的主要城市,还是景色旖旎的乡村,商业人士既可选择定居人口集中的大城市,也可选择规模相对较小但交通便利的村镇。英国人平均上下班时间只有 27 分钟。

  购买和租赁住宅的程序比较简单,外籍人士一视同仁,所有人都可免费享受公共医疗。英国可谓名校云集,文化遗产丰富,休闲设施充裕。英国以致力于体育事业而著称,并将是 2012 年奥运会的主办国。

  鉴于这些原因,英国既是海外投资者的理想商业场所,也是世界级的贸易合作伙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