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证实邓华德成为主教练 郭舰:将建教练班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8: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5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7月5日消息,新疆男篮已经和邓华德正式签约,邓帅将在新赛季接手新疆队,据悉,邓华德的薪水并没有传言100万那么多。“一定会比执教上海队时的价格高一点,但没那么多。”新疆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说到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郭舰说:“我们是看到上海队发表了声明后,知道了邓华德和上海队解约,然后与邓华德的经纪人进行了接洽。”因为目前邓华德还在国家队承担国家队亚锦赛夺冠的任务,所以新疆方面正在着手找助理教练,郭舰介绍说:“我们要成立一个教练组,也会有中方教练,目前正在试训助理教练,也是外籍教练。这样搭建起一个教练班子,各司其职。”至于蒋兴权的职务如何定位,是不是联赛之初传闻的总教练,郭舰说:“具体职务还要等整个教练组搭建起来以后再定。”

  在说到邓华德的火爆脾气时,郭舰笑了,他说:“我们对邓华德也有些了解,相信多和他沟通,解决了相应的问题就好了。”邓华德如愿加盟新疆队,而他的任务并不轻,下赛季新疆队的主要目标是总冠军,对于邓华德来说,这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