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世界杯日本强势晋级 大胜阿根廷小组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8:40  深圳特区报

  U17世界杯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4日电 2011年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界杯(U17世界杯)24日结束了A、B两组小组赛阶段比赛,墨西哥、刚果(布)、日本、法国四支队伍携手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在当日进行的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A组墨西哥队3∶2战胜荷兰队,朝鲜队1∶1逼平刚果(布)队;B组的日本队3∶1战胜阿根廷队,牙买加队1∶1与法国队言和。

  三轮小组赛结束后,墨西哥队三战全胜积9分列A组第一,刚果(布)队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排第二。两平一负积2分的朝鲜队与一平两负积1分的荷兰队双双出局。

  B组方面,日本队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列第一,法国队一胜两平积5分排第二。积3分的阿根廷队和仅积1分的牙买加队分列小组第三、第四名,无缘八分之一决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U1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