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组委与喀山大组委代表会面 分享志愿者培训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8: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6月16日消息,身为索契2014奥组委代表团成员的喀山2013大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总监莉莉娅·芭耶娃(Liliya Barieva)日前对英国伦敦进行了工作访问。期间芭耶娃表示通过此次访问自己向当地有关专家学习到了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人才培训方面的大量经验。

  莉莉娅·芭耶娃和其他索契2014代表团成员一起与伦敦2012奥组委的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会谈,探讨如何对综合性体育赛事所需的技术型人才进行培训,以及如何为志愿者分配工作,并协调他们之间的工作。志愿者培训是本次会谈的专项议题之一。莉莉娅·芭耶娃参观了伦敦2012志愿者选拔中心,并参加了2012年夏季奥运会志愿者面试活动。

  每位志愿者的面试时间为半小时,选拔中心可同时对29名志愿者进行面试。伦敦志愿者选拔工作将持续14个月。前三个月的面试由受过专项训练的400名志愿者负责,随后的选拔工作则交由伦敦2012奥组委的专家负责。

  莉莉娅·芭耶娃介绍说:“来自伦敦2012奥组委的代表们与我们分享了面试官的培训方法,同时还表示,他们随时欢迎喀山2013大组委的代表们前来接受专项面试培训。”

  这位喀山2013大组委志愿者部的负责人最后还总结道:“伦敦2012奥组委十分热情地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在组织此类大型体育赛事过程中学习和总结出来的经验。他们不仅为我们介绍各项专业知识,而且还向我们透露了奥运会筹备和交付工作的具体细节,以及实施各项目所需的商业运作技巧和财务规划方法等。”

  2013年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3年在俄罗斯喀山市举行。目前,大运会各项组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华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会 志愿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