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中国女排高篮网显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4:49  北京晚报

  本报舟山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昨晚,在舟山群岛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二轮比赛中,平均身高达到1.90米的中国女排凭借拦网和发球优势,以3比0脆胜古巴队,迎来两连胜。3局比分为25比11、25比11、25比21。

  比赛一开始,惠若琪的强力发球就打乱了对手的一传。而后中国队的高拦网又让古巴队进攻受阻。惠若琪的前后排进攻非常出色,大梅的调整攻也打出了威力,中国队连胜两局。第三局,古巴队发起了反扑,但仍无法穿透中国女排的高拦网,最终中国队顺利拿下第三局。在另一场比赛中,多米尼加队3比2击败荷兰队。

  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荷兰队。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