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进三甲奚志康发出会心微笑 赞一人接近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1: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帆)一场大胜,申花暂时挤进积分榜前三位。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九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4比1大胜成都谢菲联,在取得了主场四连胜的同时,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列积分榜第三位。

  作为胜利者,奚志康在球队大比分领先的时候,站在教练席前情不自禁地笑了,笑着看自己的弟子们在场上庆祝进球。

  奚志康表示,赛前申花上下就很重视成都队这个对手,“此前他们在所有的客场比赛中拿到8分,我们非常警觉这个对手,要求队员保持精神集中。”

  本赛季之初走得并不顺利的申花,近来大有回勇之势,而此前饱受质疑甚至被传“被架空”的奚志康现在说话则显得底气足了不少。

  昨天赛后,奚志康还对担任申花本场比赛队长的戴琳赞赏有加:“今年戴琳像是变了一个人,成熟了,我觉得他离进国家队就很近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