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强阵战现代五项世界杯 已获奥运满额重在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2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成都5月26日电 2011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比赛26日开幕。这也是今年世界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站。

  成都站是选手们争取进入总决赛的最后机会。世界杯总决赛的男、女冠军将直接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不过,在上周结束的亚洲锦标赛暨奥运资格赛中,中国队已经获得了满额奥运席位。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强调,中国现代五项队派出男、女共24名运动员参赛,满额报名的中国队重在锻炼新人。

  新建的成都顾拜旦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全部按奥运标准设计,吸引了许多世界顶级高手前来参赛。从当日起至30日,将分别进行男、女个人预赛、男、女子个人决赛和混合接力赛,最终揭晓个人和团体冠军。在当天举行的女子组预赛中,12名中国队员有9名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