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在美国过得很充实 我还回国家队干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张怡宁来了!还是那件国家队战袍,还是那头飒爽的短发,时隔近两年,这位前“乒坛一姐”又踏入乒乓球圈,就好像她从未离开过。

  昨天,两位中国选手李晓霞和武扬分别顺利闯入鹿特丹世乒赛女单8强,但她们的风头却被悄然坐在场边的大师姐张怡宁抢尽。随后,张怡宁干脆在体育馆的新闻发布厅和记者公开见面。

  媒体:你现在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进修,这次是请假来看比赛的吗?

  张怡宁:对。我很想念队友、教练。

  媒体:在美国的课业紧张吗?

  张怡宁:我每天早上7点半起床,8点15分坐班车去学校,上午上课要到12点结束,主要是强化英语还有体育生物课程,下一段还要学体育营养。而且我们还得自己洗衣服、做饭,日子过得很充实。

  媒体:到了美国还打球吗?

  张怡宁:乒乓球馆离我们比较远,现在还没机会去过。

  媒体:郭焱曾说想再和你打比赛,你知道吗?

  张怡宁:她现在肯定能赢我。(笑)

  媒体:你觉得这次世乒赛谁能拿女单冠军?

  张怡宁:我对她们最近了解不是特别多,也不好说。我希望她们能发挥出水平,起码自己不后悔,我当时最大的目标就是别做后悔的事情。

  媒体:你觉得郭跃表现怎么样?

  张怡宁:前一段我看媒体写郭跃特别多,不过我觉得她状态好像挺好的啊,没像写得那么差啊。(笑)

  媒体:你还会回国家队吗?

  张怡宁:我还回来干吗呀?(笑)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