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泊尔杭州冲甲已无退路 杭天鹏:决不能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5:35  都市快报

  围乙联赛·第6轮苏泊尔杭州队 ?∶?水泊梁山队要点:苏泊尔杭州队今天如果输棋,就将冲甲失败。

  成都温江电 全国围乙联赛战罢5轮,今年的冲甲大热门四川娇子彻底地丧失了冲甲的机会,昨天被聂卫平数落了一句“真是不争气”。到目前为止,只有另一大热门——苏泊尔杭州队还坚守在冲甲阵营。

  四川和苏泊尔杭州队去年降级,由于两队的阵容比较豪华,被公认为冲甲的两大热门。因为被所有对手紧盯着,而且对手和这两支队比赛的时候特别来劲,所以两队每轮的比赛都显得很艰难。5轮仅积5分的四川队早早出局,现在积6分的苏泊尔杭州队需要在最后两轮比赛中保持全胜,才有冲击围甲的希望。

  今天苏泊尔杭州队将对阵水泊梁山队,教练杭天鹏分析:“虽然我们比对手实力要强一些,但围棋比赛以弱胜强的事情多了,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围乙领头羊、已经积9分的杭州围棋学校队今天将迎战浙江绿环队,如果能够赢下,他们冲甲的前景将一片光明。说到这场对局,杭州围棋学校队教练董勤说:“对手实力很强,姜东润是世界冠军,在韩国国内的成绩很不错,周贺玺现在的势头也很好,我们作为年轻的队伍,肯定需要去拼对手。”

  昨天围乙联赛休赛一天,下午在成都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棋手和成都记者队的足球友谊赛。聂卫平为比赛开球。包括韩国棋手在内,很多棋手都参加了比赛。苏泊尔杭州队的刘星平时非常喜欢看足球比赛,这次自然不会放过出场的机会,最终棋手队6∶8输给了成都记者队。赛前双方队员还集体为汶川地震三周年进行了默哀。

  特派记者 徐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