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球被误吹加小将骨折 上海申花这一战厄运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8:36  东方网-文汇报

  昨天下午,卸下了亚冠包袱的申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两队始终没能打破僵局,最终互交白卷,草草收场。这场平局,也让申花联赛三连胜的势头宣告终止。

  对申花而言,长春客场犹如一道坎。2007年至今,他们从未在这里取得过胜利。奚志康赛前很乐观,“历史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但这话实践起来却很难。比赛中,亚泰创造了更多的破门良机,但要么被本方球员浪费,要么被申花门将王大雷化解。

  虽然处于劣势,但申花本有希望偷走3分。里亚斯科斯曾在第66分钟打入一球,但主裁判傅明却认定“小黑”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当时碰撞的两方分明都是亚泰球员。据悉,申花准备收集录像,向足协上诉。“谁都知道,上诉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我们只是希望得到足协的重视。”助理教练成亮忿忿不平。

  昨役,令申花懊恼还有小将邱添一的伤情。第85分钟,他在防守时倒地弄伤手臂,随后被救护车直接送往了医院。邱添一被确诊为手部骨折,这也意味着,申花的后防体系又需要重新组建。

  昨天另一场重头戏在鲁能与舜天之间展开,赛前两队同天宣布主教练下课。凭借邓卓翔的任意球破门,卫冕冠军主场1比0获胜,舜天仍在低谷中徘徊。

  本报记者黄春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