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抵达鹿特丹适应场地 施之皓:场地布置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5:5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抵达鹿特丹世乒赛举办场馆阿侯伊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为适应欧洲的气候和时差,国乒在奥地利施拉格乒乓球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调整,于前天下午抵达鹿特丹。为了让队员吃好住好,此次球队“舍近求远”,住的酒店离场馆大约半个多小时车程。据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介绍,酒店是一位鹿特丹华人同胞开的,住宿非常好,中餐也做得很地道。

  世乒赛将于5月8日开幕,但中国队的比赛要到9日晚上的混双才正式开始。刘国梁表示,单打是10日开始正赛,所以这几天以适应场地为主,一天有两个时间段训练。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场馆总体满意,“布置得非常好,跟历届世锦赛和奥运会都非常相像。”

  临行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为了乒乓球运动的整体发展,他并不希望中国队又一次包揽所有的金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