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两队同根不同命 足协杯深圳凤凰五连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3:50  深圳商报

  上帝仿佛在跟深圳足球开玩笑——“大哥”深圳红钻队在前天足协杯首轮出局后已是五连败,跌至历史冰点;“小弟”深圳凤凰队却相当争气,昨天他们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主场3比0战胜沈阳东进,联赛杯赛豪取五连胜。本赛季深圳两支球队的反差真是体现到极致。

  沈阳东进本赛季起伏较大,主教练此前刚刚下课。或许是对足协杯的战略性放弃,沈阳东进本次只派出了13名球员来到东莞,其中多以替补和年轻球员为主,甚至连球队主教练陈波也没有随队前来,指挥比赛的是助理教练、前国脚张玉宁。而凤凰队此前联赛四连胜状态不俗,加之主场作战,对足协杯的重视程度要强于对手。最终,凭借着贝托、文超和梁岩峰的进球,深圳凤凰队3比0战胜对手,轻松晋级下一轮。这也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第一次是在中甲联赛首轮,双方1比1打成平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深圳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