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率军回家对决昔日恩师 鄂军东征为冲超放手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8:41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今日一早,湖北东方国旅队将飞往上海,备战周日晚客场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昨日,主教练李晓表示:“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争取打出水平就行。”

  然而,这场比赛并非李晓说的那么“普通”,原因有几个。一是湖北和上海目前都是二连胜,谁能拿到三连胜,就有望重返第一集团,占据冲超的主动;二是上海虽是湖北队的客场,却是主帅上海人李晓的主场,在家乡父老面前,李晓自然不愿掉价;三是这场比赛是李晓与自己曾经的教练徐根宝的较量,师徒场上斗法,到底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还是姜还是老的辣呢?

  目前球队士气高涨,队员求战欲望强烈,不少队员期待三连胜。昨晚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左后卫柯钊说:“去年在客场输给东亚,这次要争取报仇,拿下三连胜,我们很有信心。”李晓则认为,只要有针对性的破解徐根宝的“抢逼围”,胜利有望。“我们要注意球的转移,充分利用球场宽度。另外,要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尽可能利用维森特这个高点。都做到了,我们的赢面很大。”他说。

  李晓还透露,今日下午,湖北队将在八万人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虽是晚上的比赛,但不用晚上适应,晚上太兴奋,费体力,把体力留到比赛吧。”李晓说。

  刚刚的二连胜,让湖北队充满自信,也让球迷们热血沸腾。所以本轮联赛,将有近百名湖北球迷赶赴客场,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

  据了解,本地知名球迷组织橙色风暴已经组成了50人的远征团,已与昨晚乘大巴赶往上海。昨日,橙色风暴负责人楚风表示:“赢下东亚,湖北队就是三连胜,相信这对全年的走势都相当关键。今年湖北队开局不利,能够迅速走出低谷,打下现在的局面不容易,所以他们也更需要球迷的支持和关爱。”他介绍说,除了从武汉出发的50人外,比赛当天,橙色风暴上海分会还会组织大批在沪工作的鄂籍人士到现场观战,“让橙色风暴席卷八万人体育场,让那里变成湖北队的主场。我相信,周日晚胜利属于湖北东方国旅队!”他最后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