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西杜比不惧广东防守 李楠看好周鹏朱芳雨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9: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17日电(记者 杨宝岩)在第二场CBA总决赛开始前,昆西杜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只要他打好比赛,依然会帮助队伍取得胜利。而李楠则认为周鹏的回归可以帮助广东队解决防守的问题。

  记者问昆西杜比,第一场比赛你得到53分和11个篮板,你怎样看待今天的比赛呢?看起来并不紧张的昆西杜比回答说:“我很期待今晚比赛,我也十分努力的争取帮助队伍取得胜利。”

  在记者问他,广东队做好的防守你,这场比赛你打算怎么做?杜比回答说:“应该说广东队对我的防守我已经有所准备了,只要我打好我的比赛,我会帮助队伍取得胜利。”

  而李楠在看了直播后认为,周鹏可以帮助广东队解决防守的问题,他说:“毫无疑问周鹏的防守在国内是最好的,他身高很高,会利用臂展,利用臂长来控制对方投篮,我离你距离远,不让你随便突破,今天周鹏要是能打的话,对于今天来说广东队能改变一些。”

  朱芳雨则表示:“还是希望把0比1的局面扭转过来,我们也不是说打完一场就没有机会吧。主要看大家怎么解决第一场的错误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