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农民工健身大赛揭幕 设置中国象棋等四大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9:05  东方网-文汇报

 

 

  图为选手在参加搬运砖块比赛中。郭一江

  本报讯(记者赵博)上海职工体育健身四季大联赛暨上海农民工健身大赛昨日在闵行体育馆开幕。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总工会主席钟燕群,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开幕式,并共同揭晓了职工体育健身四季大联赛会徽。

  上海现有400万名农民工。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机电、地铁、医药、交通和城建等行业的近百家企事业单位的864名农民工跻身复赛。这也是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市级农民工体育大赛。

  本届大赛项目设置新颖,融健身性、趣味性于一体。共设置拔河、保龄球、定点投篮、中国象棋四个大项,以及由大靴子、托盘子、滚轮子、运砖块接力共同组成的“齐心协力”趣味比赛,以考验参赛者体能、智力、协作、技能。

  大赛拉开了上海职工体育健身四季大联赛序幕。职工龙舟大赛、游泳大赛、篮球大赛、乒乓球大赛,以及五人制足球赛也已列入议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