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书其实是红印泥手印 范斌:孩子们都是被利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22: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12日电(记者 杨宝岩)媒体轰炸式的报道如同一地鸡毛,范斌站在球馆里万般无奈。“应该说这帮孩子是我三年来一直带大的,年龄跟我女儿差不多一般大,我怎么可能狠心去连踢带打?”选择沉默还是回应是非是他目前最为难的事情,“一周后吧,等大家都沉下心来看这个事情,”他把专访时间定在了一周之后。

  同时,范斌强调说:“我不信这些孩子会通过媒体来怎样,他们很单纯,他们是被利用了,”困境中的范斌似有万语千言,他说:“这些孩子正在叛逆期,管理严格了,思想上有反叛心理很正常,现在中心也表态了,我还是希望平静下来后再来谈问题。”

  媒体报道上称范斌曾脚踢李慕豪,而实际上,范斌是批评了另一名广东球员,原因是该球员在比赛中使动作伤害另一名球员,范斌的本意是强调队员之间相互爱护,对这件事范斌很无奈:“队员之间是要相互爱护的,联赛中是对手,但到了国家队是队友,不能在比赛中作伤害队友的动作,这是我强调的。”

  “有时候缺乏耐性,队员对于他的要求做不到,他就着急。”李金生说。心态的着急让老范言行上多了几许冲动,而外界的所谓血书其实只是印泥卡的手印,一时冲动的国青队员选择了兵谏,而一时冲动的媒体反则了轰炸,一时冲动的范斌承受了所有指责,但是篮球还是他的全部。他用三年时间带队冲进世界前八的时候,他永远想不到师徒间会有这样的结,且再媒体的放大镜下万分尴尬。(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