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羽赛王琳复出后状态不俗 两局险胜强敌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刚刚伤愈复出的王琳以两个21-18惊险战胜印尼选手菲达莎莉,成功闯入四强。

  这是王琳继去年中国大师赛受伤后,参加的第一站比赛。尽管去澳大利亚之前直言心里没底,不过她在首轮就击败了香港名将叶姵延,今天8进4的比赛中,也是直落两局淘汰了实力不俗的印尼选手菲达莎莉。

  同印尼选手的比赛,王琳在开局后打得颇顺,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但是菲达莎莉在10-17落后时,竟然打出一波7-0的高潮,追平比分。好在王琳并没有被打乱阵脚,她以21-18先声夺人。

  第二局,印尼选手率先发难。王琳追到4平,两人随后进入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局间休息过后,王琳开始发力拉开比分,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1-18结束战斗。

  王琳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泰国好手布兰拉帕塞苏。在上半区中,头号种子刘鑫也顺利挺进了半决赛,两人有很大可能会师周日的角色。(李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