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赛星光再减 希金斯2-5负墨菲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7: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郝铮)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赛8进4的一场比赛中,墨菲以5-2完胜夺冠热门希金斯,晋级下一场。

  在首局比赛中,希金斯在开赛之后几粒红球下袋后便决定炸球。但在10-0之时,由于没有更好的机会,他选择一杆斯诺克,将白球移至低案区。在19-2之时,希金斯择球连得30分,并一举拿下首局,在这场8进4的关键战中先得一分。

  次局比赛,先得分的是墨菲,他不紧不慢并不执着于黑球连得53分,后在一颗红球入底袋的进攻上失误。希金斯抓住这个机会,开始追分,将比分带到28-54。此后多杆斯诺克之后,墨菲成功反超比分,将局扳为1-1平。第三局比赛进行得很快,墨菲再胜。

  第四局,希金斯一口气连得61分。墨菲击打高案区红球并将白球移回低案。双方在61-0之时连做几回合斯诺克,最终由墨菲长台解球成功,开始了自己的追分之旅,连得19分,但在一记难度不大的红球上失误。希金斯当然不会将机会白白送出,终以87-19将局分扳成2-2平进入休息。

  下半场墨菲率先发力,在希金斯打入一颗红球之后,他单杆破百,连下108分。这一局球希金斯在板凳上度过,1-108告负。第六局比赛中,在希金斯5-0之后。双方展开了几回合的斯诺克,墨菲突破重围进攻得手,继而连得54分。今天的比赛节奏较慢,两位老位的球员都不冒险进攻,最终墨菲以4-2领先拿到局点。

  第七局,墨菲在红球长台进攻时,没有做好斯诺克的准备,给希金斯留下机会。后者连下17分。墨菲在此后自己的17分之后炸开红球,自信自己可以清台,而场上局势一如他计算,在连得74分之后,他拿下整场比赛,墨菲以5-2晋级斯诺克中国赛4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