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联赛浙江锁定前三名 6月将战亚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5:31  都市快报

  本地球队之黄龙—三大五人制足球队

  本报讯 本周末浙江黄龙—三大足球队客战大连,前天和昨天分别以3∶2和8∶1战胜对手,继续排名积分榜第3。目前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还有最后4轮比赛,黄龙—三大队希望最终成绩至少保持在前3名。

  由于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场馆在整改,所以黄龙—三大队最近的两个主场都放在了湖北宜昌,这也是三峡大学的所在地。4月8日,黄龙—三大队将回到浙江迎战强敌上海队,不过比赛将安排到萧山。“由于场馆改造,我们从2月16日离开杭州后,一直在外面训练和比赛。”黄龙—三大队主教练单治平笑着说:“应该说在漂泊吧,这也多少影响了球队状态,希望后面的比赛能打得更好。”

  虽然在外“漂泊”,但黄龙—三大队的球员还是得到了一支强心剂——今年6月,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五人制亚冠联赛。在小组抽签中,黄龙—三大队和日本的名古屋海洋、卡塔尔的阿尔赖扬以及附加赛的胜者(伊拉克的阿尔卡克VS印尼的沼泽虎)分在一组。

  “这个组实力很强,名古屋是日本冠军,阿尔赖扬是东道主球队,所以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虽然不敢保证打出什么样成绩,但应该在亚洲赛场展现中国五人制足球的水平和精神。”单治平说。

  今年4月,越南五人制国家队将在杭州和中国队热身,黄龙—三大队希望越南队能和自己打场热身赛。5月,杭州将举办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参加的有世界冠军巴西、罗马尼亚和日本这样的世界劲旅。单治平透露:“我们希望能和这些强队打几场热身赛,现在我们就是缺少比赛。如果他们主力和我们打有问题,多派些替补也是好的。”记者 徐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