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新赛季名单确定 特鲁西埃对球队新援表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5:4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蕾)3月23日24时是中国足协国内联赛球员注册的最后截止时间,深圳茅台红钻队也在最后时刻圈定了2011赛季的球员报名名单。与上赛季相比,陈雷、柳超、迪力木拉提、耶合亚、阿不都外力以及日本外援卷诚一郎、乐山孝志和斯洛文尼亚外援雅奈兹·扎尔夫、埃尔明·拉科维奇成为这个赛季深足的新人。

  此前茅台红钻率先与来自上海申花的内援陈雷、王洪亮签约,不过鉴于王洪亮有伤,特鲁西埃已经着手安排他赴巴黎手术治疗,赛季第一循环肯定无法上场,所以王洪亮的名字不在内援转会名单上。2009赛季效力于深足的柳超,经立陶宛联赛镀金后回归依然占去了深足一个内援名额。最终在海南签下新疆“三剑客”木拉提、耶合亚和外力之后,深足已经用完了5个内援的名额。

  昨天下午,特鲁西埃率茅台红钻队在蛇口体育场训练,这是特鲁西埃深足2011赛季在深圳的第一堂训练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法国人透露,外援除有约在身的基伦之外,深足已经与日本前锋卷诚一郎、中场乐山孝志及斯洛文尼亚后卫扎尔夫、前锋拉科维奇签约。

  特鲁西埃对深足新引进的内外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目前球队80%的构架位置已经完成,距离联赛还有几天时间,他会最终确定11名首发队员。而谈到赛季前半程的目标,他转而显得相当低调:“赛程艰苦,对手实力很强,而我也还是刚刚开始认识中超,所以现在不谈目标,尽可能发挥自己的能力就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