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半决赛结束 沈部福元广东嘉宏会师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8: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0-2011赛季WCBA半决赛第二轮比赛,3月11日晚在广东和沈部的主场进行,最终广东嘉宏以71比66战胜八一广博,沈部福元以95比77战胜辽宁衡业,双双以2比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进入总决赛。

  需要说明的是,这是广东队继2002-2003赛季后,第二次杀入总决赛。沈部是征战WCBA10个赛季以来第三次进入总决赛,前两次分别在2002赛季和2005-2006赛季。

  半决赛3战2胜,如果本场比赛八一和辽宁不能客场扳回大比分,她们就将和决赛说再见,因而两支客场作战的球队都全力以赴,然而她们却未能如愿。八一和广东都十分信任她们首战的首发阵容,第二回合依然是原班人马,八一首发为陈楠、露雯、宋晓云、孙梦然、左佳一;广东则为关謦、魏伟、邱思玥、丁园、外援卡什。首节客场作战的八一队上来就给广东施压,并迅速进入状态,以23比15领先第一节。第二节两队的缠斗更趋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单节竟打成16比15,总比分八一38比31领先上半场。铁军的大好形势没能在下半场延续,对手强势反扑,第三节广东不但把比分追了回来,而且在这节结束时,竟以55比51领先进入第四节,并一拼到底以71比66击退客场作战的八一队。本场比赛卡什仍然是广东队的主要功臣,得到22分,丁园16分,邱思玥进账13分。八一这边3人得分上双,陈丽莎得到18分,陈楠贡献17分、宋晓云拿下15分,小将露雯表现不俗,有9分12个篮板1次助攻的贡献。

  沈部与辽宁的比赛更加干脆,比赛节奏完全被沈部掌控,她们有4人得分上双,苗立杰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宋力维有21分、刘丹和张晗兰分别有17分和10分进账。辽宁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外援卡拉布莱克顿得到31分,马增玉拿下14分,陈晓丽得到9分。

  总决赛采用5战3胜制,沈部比广东多一个主场,比赛将于15日在沈阳拉开大幕,采用1-2-2制。因CBA全明星赛,WCBA总决赛第二三回合调至17日和18日进行。(孙秋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半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