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会见日本足协副主席 就共同关心问题交换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于2011年2月24日在京会见了专程来访的日本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岛幸三。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韦迪及副主席林晓华陪同会见。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蔡振华向客人介绍了中国足球发展近况。他说,中国政府十分关心和重视足球,老百姓也非常喜爱这项运动。当前,中国足球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日本将先进的足球理念很好地与本国实际相结合,找到了很好的发展道路。日本足球水平高,职业化很成功,青少年足球普及,值得中国学习。日本的成功也给了中国启示,说明我们亚洲人能够踢好足球。希望中日两国足协加强团结,增进互信,加强在技术培训、青少年发展、裁判执法、市场开发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密切双方在国际事务中的合作。

  田岛表示:日本的乒乓球和中国的交流很多,日本也从中国学到了许多东西。体育的交流是相互的,日本足协愿意毫无保留的与中国开展合作,在中国足球最需要的时候提供支持和帮助,促进共同发展。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足球将会取得长足发展。

  蔡振华并祝贺田岛新当选亚足联执委,祝贺日本队在多哈取得亚洲杯上夺得冠军。(云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蔡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