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车手库比卡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8:12  深圳商报

  【新华社罗马2月6日电】F1(世界一级方程式汽车锦标赛)雷诺车队透露,在车祸中受伤的该队波兰车手库比卡于6日在意大利北部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

  库比卡的经纪人莫雷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手术主要是为了治疗他的右手,手术进展顺利,医生已经完成了修复该部位血管和骨骼的工作。”

  现在距离F1新赛季开赛只有几个星期的时间,库比卡在这个时候受伤意味着他很可能无法参加3月13日在巴林举行的新赛季揭幕战。在去年的F1比赛中,库比卡排名第八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F1车手库比卡重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