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国字号教练待遇水平应按照成绩分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5:55  新民晚报

  按理说,在这个啥都涨的年代,给国字号主教练涨点薪,也在情理之中。何况,相比身价动辄上百万元的外教,高洪波一年20来万元的收入,的确寒碜了点。可为啥球迷的意见就这么大呢?

  您听着,大家都说了,中国足球如今是每况愈下,一年更比一年差。凭什么水平向“三流”迈进,收入却要向一流看齐?

  干得好,拿得多,天经地义,再多涨点都无所谓;干不好,那对不起,不说下课走人,至少减点薪水,那也是理所当然吧?就怕干好干坏一个样,这球迷可不赞同。

  足协想给本土教练提高点待遇,改善下伙食,让他们感受到韦主任治下的温暖,本无可厚非,可最好也得科学测算。别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家伙都给加,是不是也得多考虑一下收入如何与成绩挂钩?

  当然,时机也很重要。您说,这亚洲杯还没完呢,都踢成那样了,没见着主教练深刻反省鞠躬道歉,还给他们涨薪,那可不是自己找骂吗?

  关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