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晋级彭帅错失赛点憾负 澳网产生男女单打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4: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澳网展开女单第4轮最后一场争夺,夺冠大热门克里斯特尔斯遭遇俄罗斯黑马玛卡洛娃的顽强阻击。3号种子全场浪费10个破发点,首盘抢七险胜后次盘终于撕碎对手防线,以7比6(3),6比2的比分直落两盘获胜,拿到最后一张1/4决赛的入场券,接下来将遭遇淘汰了中国金花彭帅的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

  此外,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直落两盘用6比4,6比1的比分力克捷克黑马贝内索娃,与另外一位捷克左手将科维托娃会师1/4决赛。

  男单昨晚最后一场由头号种子纳达尔面对克罗地亚好手西里奇,结果纳达尔延续开赛以来未失一盘的强势,6比2,6比4,6比3挺进8强。同样顺利的还有穆雷,他延续了前3轮单盘最多只丢3局的出色表现,6比3,6比1,6比1横扫11号种子奥地利的梅尔泽,轻松晋级8强。7号种子西班牙好手费雷尔连续两轮战胜“90后”新秀,他先输一盘连扳3盘4比6,6比2,6比3,6比4击败加拿大的拉奥尼奇,第二次晋级男单8强。

  女单8强对阵

  (1)沃兹尼亚奇VS斯齐亚沃尼(6)

  (9)李娜VS佩特科维奇(30)

  (2)兹沃娜列娃VS科维托娃(25)

  (3)克里斯特尔斯VS拉德万斯卡(12)

  男单8强对阵

  (2)费德勒VS瓦林卡(19)

  (3)德约科维奇VS伯蒂奇(6)

  (5)穆雷VS多尔戈波洛夫

  (1)纳达尔VS费雷尔(7)

  本版文字 记者 田伟 J206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