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体育招聘足球视频编辑及实习编辑(3月18日更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9:46  新浪体育

  高薪招聘足球视频编导

  1:狂热足球迷,喜欢观看并制作足球视频,了解互联网视频制作及传播特点,有强烈的新闻敏感度,有投入到网络新媒体视频领域的激情和兴趣。

  2:对网络视频节目有一定了解,有创新意识,能够独立制作足球类专题片;

  3:具有扎实的文字和视频剪辑功底,能够熟练使用premiere、Vegas软件;

  4:细致耐心,责任心强,有创新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5: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网络或电视体育媒体工作经验;

  6: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能承受每周至少2天的夜班压力。

  体育视频页面编辑岗位要求

  1:狂热的体育迷,喜欢观看体育视频,通晓国际足球尤佳。

  2:了解互联网视频制作及传播特点,有强烈的新闻敏感度,有投入到网络新媒体视频领域的激情和兴趣。

  3:熟练掌握html基本代码;photoshop软件基本操作

  4:细致耐心,责任心强,有创新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5:本科以上学历,两年以上页面编辑工作经验;

  6: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能承受每周至少2天的夜班压力。 

      足球视频论坛编辑任职资格:

  1:狂热足球迷,喜欢观看搜集足球视频。

  2:有足球类视频网站,社区,论坛,贴吧,微博等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3:熟知足球视频传播流行趋势,有较好的洞察力,良好的新闻敏感度,富有创新精神和开拓意识。

  4:掌握premiere、vegas任意一种视频软件,了解HTML代码。

  5:本科以上学历(在校生也可)     

  实习编辑岗位要求

  1.狂热足球迷,喜欢观看并制作足球视频,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度

  2.熟悉HTML代码,掌握Photoshop软件;

  3.掌握vegas,premiere视频制作软件;

  4.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团队精神佳;

  5.能够确保实习时间,可承受夜班压力,每周至少保证3天工作时间,一经录用能够立即到岗。

  欢迎优秀在校大学生前来实习,实习结束可开据实习证明,

  实习编辑工作地点在北京中关村;

  有意者请将个人资料、可实习时间、电话号码等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请勿使用附件)发至:sportsvideo2011#sina.com(正式发信时请把#改成@)。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应聘新浪体育XX编辑”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相关招聘:

  新浪网体育频道招聘体育兼职编辑及实习生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招聘编辑及实习编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