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栋用河南话给网友拜年 虎年摘六金亚运会最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21:31  华奥星空

  

  董栋(中)陆春龙(左)涂潇(右)为广大网友拜年

  华奥星空北京1月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兔年到来之际,蹦床名将董栋用一口地地道道的河南家乡话给全国广大网友拜年,祝大家万事如意,财源滚滚。刚刚过去的2010年,董栋斩获六枚世界大赛的金牌,“不过我最高兴的还是第一次拿到了亚运会冠军。”

  董栋用“非常好”三个字概括了自己去年一年的表现,因为在他参加的所有世界大赛中,该拿的金牌都拿了。“其中包括四个世界杯系列赛冠军,两个世锦赛冠军和一个亚运会冠军。”六枚金牌中,董栋最看重的在年度收官战——广州亚运会上获得的男子个人网上冠军。“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也是我运动生涯中获得的第一个亚运会冠军,所以拿到这枚金牌的时候比世锦赛夺冠还高兴、还激动!”

  尽管虎年成绩斐然,展望明年世锦赛和后年的伦敦奥运会,董栋坦言不敢有丝毫的放松。“2011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因为明年要采用新规则,加入高度分,而我在这方面相对不太好,所以还需要加倍去努力,自己需要提高的还很多。”2008年北京奥运会,被寄予厚望的董栋由于决赛出现失误,最终仅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成了他心头永远的痛,“希望伦敦奥运会能够圆梦。”他说。

  董栋原籍河南,后因河南蹦床队解散转会去了山西。虽然远离家乡多年,他的河南话仍旧说得地地道道,怕记者不信,采访最后他还特意用河南话通过华奥星空网给全国广大网友拜起了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董栋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