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开微博三天粉丝三万 3天织1条微博还需勤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38  法制晚报[ 微博 ]

  国足主帅微博开通三天 受到球迷关注 粉丝人数达到三万多人 但更新速度慢目前只一条

  高洪波“织围脖” 还需勤奋些

  三天织一条“围脖”,却引来粉丝三万多人,高洪波还得勤奋些来满足球迷的沟通需要。

  平安夜,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官方微博正式开通。在此之前,高洪波对于博客和微博一类的网络新产物似乎一直不太感冒。

  今年1月底,一个自称“高洪波官方博客”的网页曾在网上受热捧,一个月后高洪波通过足协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该博客纯属假冒。

  如今,高洪波自己也拥有了微博。上个月,韦迪就曾提出,今后足协各部门和国字号球队、主教练都要陆续开通微博,增加工作的透明度。作为国家队的领军人,高洪波也是率先响应足协号召的主教练。

  24日19点50分,高洪波微博有了第一条更新:“大家好,我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我很高兴在新浪开通我的微博,首先祝球迷朋友们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中国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和球迷们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球迷们能继续做我们的坚实后盾!”

  在微博开通不到半小时内,粉丝数就有千人。到今天上午截稿时,高洪波微博的粉丝人数达到37864人,人气了得。从将近3000个留言中,几乎很难见到“倒高派”,粉丝对高洪波的支持率有些超乎意料。

  到现在为止,高洪波只织了一条“围脖”,如何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和球迷进行有效沟通,还需高主帅用心些。

  国足亚洲杯23人参赛名单

  守门员:杨智、曾诚、关震

  后卫:杜威、赵鹏、张琳芃、荣昊、汪强、李学鹏、李建滨

  前卫:杨昊、黄博文、于涛、赵旭日、周海滨、曲波、蒿俊闵、于海、于汉超、邓卓翔、汪嵩

  前锋:郜林、杨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