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梅微博自曝陷7年“情困” 俞觉敏:谈恋爱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6: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圣诞节中午,王一梅的一条微博在网络上迅速传播,似乎与她的感情生活有关。虽然王一梅随后予以删除并“澄清”了误会,但关于女排姑娘们的情事却再次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大梅在微博上写道:“最近有个非常烦的事情,认识他有7年了吧,一直都在坚持忍着,可是最近实在是忍不了了,(居然一对一地带我了)我怕我会……”冯坤回复王一梅说:“还有你搞不定的事。”大梅紧接着回复:“你应该也对他没办法,而且也应该是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哈哈。”

  “他”是谁?网友猜测可能是辽宁女排的一名教练,虽然网友们纷纷支持王一梅,希望她勇敢去爱,但王一梅也许是顶不住压力,一个多小时后将该条微博删除,又发微博声明称自己只是被训练问题所困。

  昨天,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在接受采访时,毫不回避地表示:“我想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谈恋爱是好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