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赛伍兹首日抓五鸟 首洞吞柏忌最难洞找到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5: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1月4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进入正赛首日争夺,伍兹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完赛。“老虎”认为自己渐入佳境,此役他一共打出了5记小鸟。

  伍兹的比赛在上午9点25开杆,从第10号洞出发。但他并没有一个好的开局。第一洞便打出了一个柏忌。“其实当时开球还不错,但是第二杆不太好,球最终落在了沙坑边缘。”

  接下来的几洞,伍兹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距。直到第15洞。这也被公认为佘山场地难度最大的一洞。伍兹在开杆失误的情况下,第二杆救球成功,最终保帕。“第二杆没有直接攻击果岭的路线,因为前方有三棵树木。”伍兹说,“能够就回来,推杆成功,给我接下去的比赛很大动力。”

  正如伍兹自己所说的,渐入佳境的他在转场后连续抓到小鸟,最后以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结束今天比赛,在已经结束的全部选手中并列第六位,意大利的莫里纳里低于标准杆7杆暂列第一。

  对于今天的发挥,伍兹评价:“还算打得不错吧。尤其是技术方面,跟了新的教练,挥杆动作略微调整,今天的推杆表现不错,场地的风速也适合我的发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