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佘山踩点外滩舞剑 国内外明星云集欢迎晚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5:18  新民晚报

 

  伍兹亮剑像模像样周国强

 

  在昨晚的欢迎晚宴上,佟大为(上)、霍思燕(中)、伊能静(下)等明星纷纷亮相郭新洋

 

  郭新洋

 

  郭新洋

  昨天外滩舞剑,在迷离的外滩建筑群中徜徉,也许在上海的五色霓虹中,老虎伍兹会忘记自己经历过的那些烦心事——比如刚刚失去的世界第一头衔。今天上午,他又来到佘山高尔夫球场,出席赛前发布会。“名次更替,在职业球坛是再正常不过。对于高尔夫运动本身,这也是好事一桩。”伍兹没有丝毫沮丧,“不过我相信,这个周末我就能凭借在上海的出色表现,重新把世界第一夺回来。”

  乘坐组委会为他特别安排的商务车,昨天下午,伍兹打破惯例地在赛前先到赛场踩点。尽管没有尝试挥杆,但在练习场他逗留了不少时候,不时与练习场上的几个球员聊天,还在场地里走了几个来回,勘察地形。显然,对于即将到来的汇丰杯,他格外重视——毕竟,他和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维斯特伍德积分差别并不大。

  勘察完场地,伍兹身着正装出现在半岛酒店,与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以及米克尔森一起拍摄了舞剑的明星照。

  此外,根据赛事组委会昨晚提供的秩序册名单显示,“白老虎”维斯特伍德当上世界第一的头一场比赛,并不会与泰格·伍兹同组,而是与今年12次错过世界第一的米克尔森正面交锋。米克尔森是汇丰冠军赛的卫冕冠军,如果今年他能成功卫冕,他可以超越李·维斯特伍德第一次登顶世界第一。

  伍兹与埃尔斯以及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同组,比“白老虎”组要提前20分钟出发,而紧随其后的将是拥有世界第三的马丁·凯梅尔组。而他若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同样有可能登顶第一。事实上,谁都无法预料,汇丰杯结束后,世界第一的头衔将在谁头上。明天,一场世界第一的争斗就将在赛前同场舞剑的这四位选手之间展开。

  本报记者厉苒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