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文斯和考辛斯成未来 国王队开始推倒重建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48  《篮球报》

  上赛季国王仅取得25胜57负的战绩,在太平洋赛区垫底,但幸运的是萨克拉门托人找到了希望之星——埃文斯。在他的带领下,国王开始了推倒重建的工作(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国王送走凯文·马丁无疑表明了他们的用意)。

  上赛季埃文斯打出了场均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这也使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四个完成20+5+5伟业的新秀。要知道,另外三个人可是大名鼎鼎的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与勒布朗·詹姆斯。

  在比赛场上,埃文斯几乎可以突破任何人直冲篮筐,同时他还有着韦德式的博取罚球的本领。不过埃文斯得先学会用左手上篮,火箭的防守专家巴蒂尔就曾抓住他的这一命门,上赛季与国王的交锋中,巴蒂尔送给了这位新人王4个火锅。除此之外埃文斯还得学会投篮,毕竟作为一名强力得分手,上赛季他的远距离两分球投篮命中率只有32%。

  尽管上赛季国王的战绩和同在太平洋赛区的其他对手相比非常糟糕,但同2008-09赛季的国王相比,他们甚至还有8个胜场的进步,这一切与埃文斯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而今夏通过选秀,国王又摘下了考辛斯,他被誉为球队的另一位建队基石。

  对于考辛斯,ESPN著名专家霍林格曾给出这样的评价:他是天才型的低位杀器,他的体型、球感与篮下的脚步极佳,并且意识出色,堪称一位顶级篮板手。另外考辛斯还具备一手中距离投篮的本领。但很多人都对其在球场上的态度保持怀疑,这也是他在选秀大会上顺位下落的原因。

  就球场上的表现来说,考辛斯上赛季在NCAA打得风生水起,他的天赋与潜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他在场外的一些事情还是对他的口碑产生了消极的影响。好在考辛斯在今夏已经多次表态,欲在球场上为己正名,新赛季他或沿着埃文斯走过的路继续前进,向2010-11赛季的最佳新秀奖项发起冲击。

  (李振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