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放言杀死对手惹祸 篮协直奔机场向巴西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5: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杨宝岩)国家男篮在昨天与巴西队在赛场上发生殴斗事件后,在今天下午4点左右抵达了首都机场,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将代表中国篮协到机场去向巴西队表示歉意。

  据了解,本次斗殴事件源于对方六号队员在比赛中的动作粗野,随后邓华德向裁判抗议得到了技术犯规,此时,怒火冲天的邓华德向对方发出了恐吓,这种在CBA赛场和NBA赛场上常见的“恐吓”对手的行为遭到了对方的反击。有知情人透露,当时邓华德在现场向对方巴西球员做出了用手抹脖子的动作,并大声的说:“我要杀了你,”熟悉邓华德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嘴上功夫比较厉害的教练,经常会用各种行为激怒对手来让比赛更加激烈,但是这种无心的震慑对手的行为让对方十分吃惊,并立刻通知了巴西大使馆,尽管王治郅代表男篮邀请对手继续比赛,但是遭到了拒绝。

  据了解,在今天上午,篮协已经到巴西大使馆进行道歉,并在今天下午再次道歉,以此来平息对手的怒火。但是,本次邀请赛竟然以殴斗结束,确实让体育总局和篮协十分恼火。而李金生也表示:“我们将对队员进行停训整顿,涉及斗殴的球员要进行检讨,同时我们对涉及本次斗殴的领队、主教练和队员都会进行相应的处罚,”至于本次事件的处罚结果什么时候公布,李金生表示:“当然是在亚运会前了,要是在亚运会后,那我们的办事效率也太低了。”从上次斯杯的处罚结果看,这次的处罚结果将更加严重,而李金生也代表篮协向各界表示歉意。(完)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