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遭遇朝鲜谁也输不起 忌惮对手铁桶阵加练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15:38  新民晚报

  国青小将(左)将迎来一场硬仗

  本报淄博今日电(记者钟喆)明天,亚青赛四分之一比赛就将打响,国青队将碰到劲敌朝鲜队。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出局的一方,将无缘明年的世青赛。

  中国队和朝鲜队并不陌生。在去年亚青赛预赛上,国青队曾3球大胜对手。不过,今年国青队访问朝鲜时,却遭遇了连败。

  昨天的赛前训练,两队都显得谨慎而认真。国青队主帅宿茂臻还亲自上阵给球员做示范,进行攻防演练。“朝鲜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不过他们打法还是有点单一。对手的个人能力非常强,速度快、有冲击力。”宿茂臻的一席话,击中要害。昨天,记者探营朝鲜队训练,对方两名攻击型前锋,不仅身体强悍,头上脚上的功夫都很出色。

  本届亚青赛小组赛,朝鲜队3球完胜伊拉克后,又2球力克巴林。尽管中国队的实力略占上风,但如果朝鲜队摆出铁桶阵,打防守反击,对国青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如果拖到点球大战,则更加麻烦。昨天下午,朝鲜队在训练中演练点球时,几名前锋命中率都在80%以上。对此宿茂臻表示,“尽量在90分钟内战胜对手,不进行点球大战。”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