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不敌公牛阿联表现抢眼 奇才考虑提前续约

阿联防守硬碰硬

  

  昨天,奇才在第三场季前赛中,以96:107不敌公牛。比赛虽然是输了,但阿联的表现依然抢眼,在不到20分钟内4投3中,得了8分3个篮板。这样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奇才队高层的重视,据悉,奇才正在筹划与易建联的续约事宜。

  在季前赛前两场,易建联表现非常出色,首战达拉斯小牛,他以替补身份出战,拿下11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是全队仅存的硕果;次战克里夫兰骑士,阿联依旧替补出场,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同时还有7篮板4助攻1封盖送上,堪称全场最佳球员。据美国媒体报道,奇才管理层对易建联的表现印象深刻,他们正准备提前与易建联完成续约。

  事实上,2010-11赛季就是易建联的合同年,他的新秀合同即将期满。而若球队与他提前续约,那么就必须在签约截止期美国时间10月31日(北京时间11月1日)之前完成。今年夏天,阿联在ESPN专家大卫·索普的指导下进行特训,获得索普的强烈称赞,这本身就足以为他创下名头,随后,在土耳其世锦赛上,虽然中国男篮的战绩并不算好,但阿联面对希腊等强队时表现出的统治力还是让不少人心动。

  回到NBA后,阿联在训练营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因为布莱切的存在不得不屈居替补,但在替补之中却绝对是鹤立鸡群。再加上季前赛的两场出色表现,奇才很容易就被打动了。“由于(约翰)沃尔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焦点效应,易建联的强力发挥被忽视了。但我最近得知,本周奇才正在考虑与易建联在签约截止期之前续约。”ESPN专家斯泰因表示。如果阿联能续约,那么他将与凯文·杜兰特、乔金·诺阿一样,成为2007级新秀中被提前续约的球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